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The last post before SPM finished~~~~

haiz....今天又很无趣地过了一天。。。。

眼睁睁地看自己将要考SPM的最后一科了。。。
in other words, mean我在中华的最后一天也要到了。。。

真的是有点舍不得,每年都在想几时可以逃出这个地狱,
到真的要走的时候才发现自己原来还依依不舍。。。。
真的好矛盾。。。。

也许这才是人生。。。。

有些东西,就是要等失去了,我们才懂得要学会怎么去珍惜,
有些人,要等到见不到了,才懂得什么叫想念, 懂得怎么去珍惜这段友情,亲情,爱情。。。

到了这一刻我们真正的友谊才会真的体现出来
到了这一刻我也感受到了有一段不属于自己的爱情故事即将诞生。。。。

到底追后会怎门样呢? 我好期待。。。。。
期待毕业旅行那天,会发生什么好玩的事。。。。。

我先现在正在为毕业后的忧愁做准备,
为的就不想在毕旅当天流下我在班上的第一颗眼泪。。

开始想念同窗多年的朋友:皓毅、银川、雯倩、佩恩、建和、松盛、伟康、Elaine、芓乐、子峰、冠佑、Sally、林深、ah leong、文俊、yiyi、鸿毅、嘉欣、熳琳、郑悠、ah det、习臣、伟伦、子扬、乙裴、桂子、婉宁、洁莹、欣盈、玉桦、捷敏、美君。。。。。。。还有好多写不完了。。。。

开始想念这几年和你们过过的点点滴滴,我们怎样轰轰烈烈地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