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9, 2011

关心。。。

有时候,有人关心自己是幸福的。。。

可是就是有人就是不知道。。。

为什么人就一定要那么犯贱。。。。

为什么要等失去一切才懂得珍惜。。。

若要我对一个人残忍,我是随时奉陪的。。。只看对方想不想。。。。

我一直以来努力地维持和众多朋友之间的连系。。。
只是为了坚持我做人的宗旨:一个成功的人,只能结交朋友,决不能结交敌人。

有时,我也在想,应该收敛自己对别人的关心了。。。
不知道独行侠这条路,适合我吗?
我好累。。。

踏上酒店管理这条路真的要舍弃很多东西。。。

我自问跟我的死人老豆一样,是一个为达目的,不择手段之人。。。

就算全家阻止,我都不管。。。跟那个死人头一样,因为全家反对他初三休学工作,就离家出走, 闯到今天。。。

我在酒店做了三个月的工后,终于明白为什么酒店经理的薪水可以那么高了。。。
对一般人来说月薪rm 10,000++好像很多。。。

可是对我来说,他们付出的。。。 根本用多少钱都抵偿不了的。。。
作为一个经理要舍弃家人、朋友、健康、甚至自己的时间 。。。
只是这一点我就自愧不如。。。

我什么时候才能做到这一步,舍弃以切。。。我真的可以放下那么艰难结下的友谊吗?




1 comment:

  1. Aaron,你没有必要做到那样。
    只要你还是我认识的那个Aaron,
    我就会把你当成好朋友。=)
    你会发现很多东西比工作、比金钱、比地位更重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