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7, 2012

刑期结束前的18天。。。


我啊。。。又很无趣地过了3个月。。。 眼看终于可以回家了。。。。
回到我喜欢的地方,一个很温暖的国家。。。一个从未让我感受过冷酷的国家。。。。

香港,带给我的只是无数悲惨的回忆, 从一开始的期待,到头来变成失望,到最后变成绝望。。。。。

我现在终于知道为什么, 要有一个很好的出路是这么难得。。。
机会可遇,不可求。。。。

眼睁睁看着自己6个月的地狱式培训终于要告一段落。。。我总觉得自己在某种程度上已经成长了一点。。。。

不知不觉,开始学会永冷眼看待这个世界。。。。
永远对任何事物都不抱有一丝希望,只有不断努力。。。。
成功与否就交由上帝决定吧。。。

有时真的好累好累。。。。累到什么东西都想不到了。。。。 身体完全在没有意识的情况下行动。。。。 不知觉的在椅子上睡着。。。。搭巴士身体也不知觉争取时间多睡一点。。。。 吃晚饭吃到一半睡着。。。 那种程度的疲惫真的很难形容。。。。



我很庆幸,自己能在这么残酷的社会和集团里,为了毕业,不断拼搏,忍耐了6 个月。。。在这段期间也看到不少根自己同一个月入行的培训生。。。。有的忍受不了大公司的压力而辞职,有的态度不佳被炒鱿鱼, 现在仅存的培训生包括我, 只剩下7个。。。。

看来我在中华学到最有用的不是知识,而是面对压力的EQ。。。

我好想念一起同窗奋斗过的朋友们。。。
你们也一定要加油。。。
好想看看每个人毕业后会变得怎样 。。。。。
                                    

4 comments:

  1. 看来我在中华学到最有用的不是知识,而是面对压力的EQ。。。 absolutely correct~hahahaha~keep going~dun forget tat we always wif u ~wait for u to come back MALAYSIA~yeah!

    ReplyDelete
  2. 真让人心疼呀。
    要多照顾自己,喝多点水,别病着了。
    多想想支持你的朋友,
    ngo dei wei yak zek cang lei gah : )

    ReplyDelete
  3. I M HERE!!!
    You r coming home~
    coming home~ :DDD

    ReplyDelete
  4. love from m'sia <3
    take care yea :)
    sorry cuz i broke the promise said that we're going to HK and visit u, but ended up we cancelled the trip >.<
    anyway, we will meet up once you come back to ur mother land!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