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7, 2012

2 weeks prior back to KL

已经好久没有写过blog了。。。

一隔就搁了大半年, 又是很累的大半年,回到这个人流比现实社会还要复杂的地方。

有时候真的不懂自己有没有做错决定,来了这里,大半年后才发现这里每个人都很有家庭背景,不是什么城市市长的子女,大集团的继承人, 甚至连某国的王子和公主也有。。。what the fuck!!!! 这里是学酒店管理又不是国家管理,回到自己属于自己的地方啦!




可是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不做事,每天只会饭来张口,衣来伸手的生活, 完全不顾虑任何人, 不做功课,全身上下从里到外都是名牌。。。最简单的表达方法就是:我们学生里最便宜的车是BMW。


很多时候有朋友问我, 他们是不是应该转学,跟这些富二代一起,根本上不了课,可是我的回复总是:大学根本就是有钱人的消费工具, 去到哪间大学都会面对一样的人,这就是社会的现实,与其现在逃避,还不如接受它,反正这群败类对我们以后可能会有利用价值也说不定。

这个学期对我来说, 是我有生以来最烂的学期,我这一生人最讨厌和马来猪合作,怎么知道全校唯一一个同年的马来猪竟然分到同一组,结果很明显,成绩因为“它” 被拉下了很多。我当时真的有股冲动想用手上的厨师刀捅死它!

过后的考试惟有拼命挽回自己的分数,同时每晚向每个神祈祷它今年不及格,留级,那我明年就不用看到这只“动物”,用动物来形容它好像也侮辱了动物的智慧, 还是叫它人渣好了。

还有2个星期就要回家了!好期待!!

顺便交待一下我下个实习地点可能会在 DUBAI 或是 SHANGHAI 。。。看到时怎么决定吧!大概12中还是尾就会知道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