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8, 2013

崩溃边缘。。。

不知不觉,在Dubai 生活已经过 了4个月,刚接到last day 的通知信时,兴奋到立刻订机票狠不得马上离开这个鸟地方。

每天都带着上战场的心情来上班,面对准备check-in and out 的 600 ++ 的房间、无聊的投诉、上司的业绩压力,完全感觉不到自己是来实习的。 同事们一直安慰我,再撑一下,很快就雨过天晴了。 只要你能顺利在这间酒店熬过6个月,以后想在其他的酒店前台工作都不是问题。

一开始的工作压力真的很大,但随着时间的琢磨,我几乎已经免疫了。现在可以说是豁出去了,什么投诉都不管了, 投诉信直接往垃圾桶里扔;口头投诉听了马上忘记。反正6月19日的机票订好了,到时间就闪人!



我真的累了,打从心底的累。完全 不知道自己的下一步该怎么走,该去哪里。 很多同事问我下一站要去哪里,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因为我真的累了,我不想再拿着行李赶飞机, 傻傻地呆在一个完全不知道的机场等3-4 个小时来转机,每隔几个月就收拾行李,再把衣服整理出来,再每隔半年就要重新适应一个新的环境。不管是生理还是心理都疲惫了。






1 comment:

  1. 上星期六我去参加uni举办的一个momu race(sorta like amazing race),因为我们组人数不足,所以临时加插了2位新加坡男生。
    其中一位男生今年25岁,还在读2nd year,原因是他听力严重衰退/先天性耳聋(毕竟我才认识第一天,所以也不好意思去问详情),but可以从他戴着助听器和讲话的语音看出。
    只要一跟他讲话,我就会很抱歉地一直提出"sorry?",因为他讲话时杂音很重,我实在很难听清楚。
    我相信他也已经习惯了别人这样。但从他FB过往的照片来看(OMG I sound like a stalker haha),他很积极地过生活,并没有因为自己听力不足而排斥别人。
    我相信他真的很努力,所以才能进到University of Melbourne。
    他没有放弃,所以你更不能放弃!
    陈晴黎,我知道at this stage我无法真的站在你的立场上面想,毕竟我没有尝试过这样的工作,但是我想你知道,很多人比你苦,他们可能连学习的机会也没有,所以既然你拥有那么多机会,你一定要好好珍惜。
    这样的苦日子总会过去的,当你再次看回过去时的你,你只会觉得其实也没那么辛苦。
    加油呀!

    P/S:其实另外一个新加坡男生Matthias让我看到你的影子。那种善谈和真诚的关心 :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