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1, 2011

10 days to go.....

剩下10天了,我要告别这片我曾经经历了不少酸甜苦辣的土地
(讲真的,我目前的人生还是酸苦辣比较多,甜嘛。。。好像不到30%)

人生苦短。。。 我今天参加了我的大学的聚会, 看到几个未来同班的的同学。。。
大家都是富家子弟除了我, 全部都来头不小, 有的是酒店世家、有的财务经理、有的房地产经理。。。。
我在那里好渺小。。。

可是最重点的是有一个该大学的旧生告诉我们他在大学发生的点点滴滴。。。
唉。。。还不如不说,正常人都会称赞自己学校,就只有他一直在讲我们将要去的大学要面对前所未有的压力。。。。讲到我们选错大学浆。。。

他的悲惨遭遇:1。他一开始被分配到最小最旧的房间。
                            2。实习工作的时候,他被分派去一间最辛苦的农家酒店做工。
                            3。经济情况不好,什么都不敢买。
     。。。。。。。。。。。。。。。。。。。还有很多。。。
他竟然还劝我们在大学里不要相信任何人! 他娘的! 他有事吗? 我去学东西呃,不相信人, 我跟动物学东西啊?
他的外表虽然很白,可是人格很黑暗呃。。。。

其实,我听了他的悲惨遭遇后, 我有偷偷在暗地里笑他咯, 他的人缘一定很差。。。。
哈哈哈哈。。。。史上最悲惨的大学生。。。。。太搞了!

不过我听说我的学校食堂的主厨是欧洲著名的pastry& desert chef 过后,兴奋得不得了, 可能是之前被中华的宿舍朋友恐吓过。。。

再来再来,我的房间每隔几天就有人帮我吸尘、换床单和大概打扫一下。。。天啊,这哪里像是大学生活,简直比假期还爽!!!

come on, 我是出淤泥而不染的!!!我一定会加油!隆中华忠班的脸我誓死守住的。。。

2 comments:

  1. 你妈的..酱鬼爽shirr..
    整个serviced apartment酱!

    祝你有个愉快的大学生活啦!

    ReplyDelete
  2. 好说好说,谢谢你遥远的祝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