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6, 2011

swiss chapter1

终于有时间写blog 了。。。 被困了那么久。。。paiseh 阿。。。
哇,一到步,我就要把整个laptop交给学校的IT department setting my WIFI...
麻烦到。。。

办完一大堆鸟东西的时候已经7:30pm了。。。食堂也关门了!我就和我的室友到附近的快餐店吃东西。。。

原来这里的水全部都是山泉雪水! 打开水龙头就可以喝! 哈哈,我用山泉水洗澡呃。。好奢侈啊!!!!
还有本来我还担心吃的问题, 过后哦, 就带了一大堆泡面, 结果这里食堂的东西好吃到不行,天天有不同的东西吃,羊扒,牛扒,鱼扒,鸡扒每天换, 晚餐比较讲究,一定要吃了appetizer, 再进hot soup ,才可以吃main course, dessert 要不要就随便。。。

可是哦由于这里是top three hospitality uni 哦, 所以很讲究仪容,守时,blablabla....一大堆鸟话,所以哦,只要迟到一分钟,扣学分+留堂+practical 时间加倍+ 扣服务分(满分两分)。
惨不忍睹,比军训还可怜,。。。
每个人还要轮流在canteen服务其他人。。。我这个月是星期4&7 的晚餐服务。。希望不要打破太多玻璃杯和碗,顺带提一下,这里用的杯都是红酒杯哦。。。。

做到这样还可以不是top three吗?

还有谢谢银川、皓毅、子乐、玉桦还有依婷来送我飞机。。。如你们所愿, 我的眼泪在去机场的路途上流个不停,可是看到的也只有几个人而已,好久没有哭到浆厉害了。。。。
anyway , 谢谢你们, 我在这里过得还好, 希望这里的东西容易应付啦!!!也希望你们统考全A1!!!!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