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6, 2011

与5+1 A Zhong 的小聚会。。。

今天本来是很不舒服的。。。昨天下着雨陪3个白痴打篮球, 本来以为没事的,结果晚上发冷发热。吃了一些奇怪的药,就晕过去了。。。

本来应该在早上上完法语课后就不可以出来了的, 跟我妈妈坚决争辩了2个小时才可以出来,其实代价蛮大的,为了让温度快点退下来,我出门时连吞了3粒panadol actifast, 我知道吃多不好,为了见朋友,死就死啦!体温果然还没到学校就退了,整个人也变得舒服了一点,只希望药效能维持久一点。。。。

到了学校和大家meet 过后, 就和hauyi, meijun去喝冰沙。。。我们偷偷地在慧晶车上开着车,吹冷气。。。好爽。。。

然后等班上排球赛结束后, 我再和班上去uma 吃东西。。。 和每个人聊了几句话。。。心理也很充实,很安慰。 谢谢你们浆累了,还抽空回来陪我。:) ah det,hau yi, hui jing, ying chuan, xi chen , ming xu, li bing, zhi quan, zhi le, yi gang, wei kang , zi yang ....谢谢你们。。。


最后还要麻烦皓毅驾车带我回家! 他真的太朋友了啦! 感动到!没有枉费我吞了那么多panadol...


临走前,从鸿达那里收到你们的祝贺卡和video, 我会把这些东西一直带着在我身边, 他们会和我一起从瑞士回到马来西亚。。。。6 a zhong, 你们的心声,我收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